刀劍隨筆1

2018年2月中旬的千子村正限鍛,因為千子不時會給我開門,而且淺草籤說是大吉,就不要命的想試著衝衝看,事實卻是不斷墜機。

bz問本丸實際掌權單位行政組,得到了吐血的回應,遂在梳順脈絡後,已隨筆的方式呈現
──

女審有

角色OOC

OK

 

為了聽到千子村正著名的魔性笑聲和經點開場白,審神者開啟了限時鍛刀的不歸路。
正所謂人不要做自己不擅長的事,平常習慣在地圖撈刀,突然啟用結滿蜘蛛網的鍛刀爐,想當然結果是悲劇的。
看著倉庫裡越發稀少的資源,審神者不得不去和實際管理事務的行政組了解情況。

「關於千子村正的鍛出,請問你們有沒有什麼建議?」

由長谷部、藥研和一期一振等三人組成的行政組,在千子村正這四個字從她嘴裡吐出時,和煦的表情瞬間為之一變,肅殺的氛圍取而代之。

看著三人的臉色堪比川劇變臉,她懷疑起自己是否用錯表達方式。

在一陣尷尬的沉默後,長谷部帶著沉重卻堅定的表情,罕見地以宣告的口吻回應:「稍早之前,那把刀已被列入本丸不歡迎名單。」

……原因是?」審神者傻眼。

「因為我認為那把刀的到來,會對本丸的平靜生活帶來威脅。」

「不好意思,我以為在鶴丸的到來之後,本丸的字典裡已經沒有『平靜』二字了?」

「鶴丸不過是小打小鬧,」想到那把不時來騷擾、卻尚未加入戰友行列的刀劍付喪神,煤灰色短髮的付喪神不悅地皺眉,雙拳緊握,「那把刀的差勁嗜好會給本丸帶來負面影響--對我們而言,這種當眾脫衣的行為,無疑是無禮的挑釁。」

看長谷部咬牙切齒的樣子,審神者不難想像千子村正如果成功顯現,他在本丸的生活可能就是手合場和手入室二點一線,蜻蛉切的立場也將變得很尷尬。

她得好好考慮千子對資源和眾刀關係的影響。

 

表達會再慎重考慮的意願後,審神者看向藥研,後者立刻面無表情地指向身旁的太刀付喪神。

「我沒意見,但長谷部先生說得沒錯,」而且一期哥當時的表情讓我不敢反對。他以氣音補充。

順著短刀付喪神的指尖,視線移向他身旁以溫和親切、具王子氣質著稱的哥哥。

注意到審神者的目光,一期一振掛起禮節性微笑:「您知道,刀劍男士之間應該避免刀劍相向,然而那位千子村正先生若膽敢在您面前脫衣,我恐怕無法顧及情面,會立刻予以制裁。」頓了下,他垂下目光,彷彿為這個可能的未來感到遺憾,「抱歉,為了避免發生憾事,我必須拒絕千子村正的到來。」

擁有華麗外表的太刀所流露的神情,在月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唯美易碎,彷彿童話中的王子。

然而審神者對王子氣質免疫,她只想巴頭和回以無數白眼:「你只是不希望他來吧。首先,別說得好像我沒看過男人的身體。在手入的時候,除了不方便的地方,能看的全看光了。再者,千子要寬衣解帶,我難道不能閉上眼睛,選擇不看嗎。最後,到時只要好好教規矩,就能避免發生這種事情。因此,我的回應是『駁回』。」

「您應該清楚,主動寬衣解帶和脫衣療傷是不同層次的事;還有,我不認為在那種情況,您能做出恰當的即時反應。」說著,他露出嗜虐的微笑,以極輕的語氣,一字一頓道,「如果主上還是執意要千子村正,那就敬請期待我斬了他的一天。」

 

審神者被一期一振的語氣給驚得退散了。

千子村正終究沒能來到本丸。

 

行政組的封鎖千子原因:

長谷部:會有不好影響。

一期一振摸刀鞘:敢在主上面前脫衣服,斬了。

藥研抖:….我聽我哥的。

 

 

後話:

隔天一早的初次鍛刀和初踩王點,全都是一期一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ahu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